当前位置:

演绎“爱的奉献” 马鞍山实验学校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来源:华容手机台 作者:刘谦 编辑:邓早 2022-10-20 16:16:41
时刻新闻
—分享—

华容融媒体中心讯(通讯员 刘谦)10月18日,华容县马鞍山实验学校组织教职工开展无偿献血活动,用热血续航生命,以实际行动献礼党的二十大。

QQ截图20221020090611.png

在医务人员指引下,学校教职工认真配合,做好表格登记、采血检验等准备工作。学校行政人员和党员老师率先垂范,撸起袖子,握紧拳头勇敢献血,一个个采血袋不断装满......

20221019135201958005.png

大家纷纷表示,用流动的热血传递生命的希望很有意义已第11次无偿献血的刘畅老师说,无偿献血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公益活动,通过奉献爱心、传递正能量的方式来献礼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具有特殊的纪念意义。

活动现场爱心涌动。此次共有罗勇、刘振兴、范山等17人参与献血,献血量达6800毫升。他们用自己的血液传递着爱的正能量,在校园里演绎了一曲“爱的奉献”。

一审:卜   布

二审:唐丽华

三审:刘   明

【声明:原创内容如需转载请联系华容手机台, 经同意授权后,方可转载并请标明出处。】


来源:华容手机台

作者:刘谦

编辑:邓早

本文链接:https://huarong.rednet.cn/content/2022/10/20/1195795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华容县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