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书法楹联下乡村 “扫黄打非”进万家

来源:华容手机台 作者:杨雅淇 编辑:黎梓宽 2020-10-21 17:25:39
时刻新闻
—分享—

f4b16719-547b-4d72-a8b9-e3f774e34423.jpg

华容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杨雅淇)10月19日,在华容县万庾镇兔湖垸村,一群书法爱好者们写下一幅幅 “扫黄打非”主题宣传字画,倡导广大群众参与和关注“扫黄打非”工作,营造丰富和浓厚的舆论氛围。

活动中,20位华容县楹联协会书法家们挥毫泼墨,现场书写“扫黄打非”宣传标语,“净化网络空间,弘扬网络文化”“传承优秀文化,清除文化垃圾”“‘扫黄打非’进万家,绿色文化人人夸” 等一幅幅书法作品,吸引了不少群众围观。

华容县老年书画协会、华容县楹联学会顾问 赵训义

 我们主要是这次华容楹联书画组成进农村,进农户,从而达到我们传承传统文化,丰富农村文化的作用,为社会组织新农村增添光彩。


此次“扫黄打非”书法活动共完成书法作品二十余幅,同时为当地群众书创作书法作品、国画作品三十余幅。不仅弘扬和传承了中国的传统书法、绘画文化,并进一步向居民宣传了“扫黄打非”相关知识,提高群众对“扫黄打非”工作的认知度和支持度,共同营造浓厚的舆论氛围。


一审:黎梓宽

二审:单铃铃

三审:孙艳妮

监制:刘 明


f90d2371-7202-4829-8425-2ea27bbee0b7.png

来源:华容手机台

作者:杨雅淇

编辑:黎梓宽

本文链接:https://huarong.rednet.cn/content/2020/10/20/853012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华容县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