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万庾镇召开“学习强国”工作推进会议

来源:今日华容 编辑:单铃铃 2019-05-07 15:00:34
时刻新闻
—分享—

华容融媒体中心讯(通讯员 孙思)5月5日,华容县万庾镇组织召开“学习强国”工作推进会议。

wy1.jpg

会议对近段时间全镇各村、站(所)的学习强国注册人数以及学习情况排名情况做了通报;明确提出,将把学习情况考察常态化,每月一评比,以提高党员、干部学习积极性。

“思想田野里的每一寸躬耕,总能在实践中寻得收获。高度重视学习、善于进行学习,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和政治优势,是我们党保持和发展先进性、始终走在时代前列的重要保证,也是领导干部健康成长、提高素质、增强本领、不断进步的重要途径。”该镇负责人指出,中宣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推出,不仅满足当前互联网时代学习需求多样化、个性化、智能化、便捷化的需求,而且平台有中央主要新闻单位提供的最新资讯和自生原创优质内容;全镇各村、各站(所)党员、干部要提高“学习强国”学习热情,同时进一步发动宣传,推动所有公职人员以学促思想理论提升,以学促工作进步。

来源:今日华容

编辑:单铃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华容县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