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容二中举办以“歌唱祖国、唱响青春”为主题的歌咏比赛

来源:今日华容 编辑:单铃铃 2019-05-05 16:26:15
时刻新闻
—分享—

华容融媒体中心讯(通讯员 李超群)为加强爱国主义教育,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引导广大师生弘扬伟大的“五四”精神,唱响青春和爱国主旋律,展示当代青少年朝气蓬勃、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4月30日,华容二中高一、高二年级举办以“歌唱祖国、唱响青春”为主题的“五四”青年节歌咏比赛活动。

参赛的学生们以班级为单位,伴随着指挥的手势,婉转悦耳的歌声唱响校园。耳熟能详的歌词传唱到人的心间,歌声赢得观众席里阵阵掌声,不时有人在台下轻声合唱。整个活动的开展井然有序,歌唱祖国、歌唱青春,当代青年行有方,欢乐的歌声传四方。

此次歌唱比赛,使学生对“五四”精神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也培育了同学们积极向上、乐观进取的精神,增强了集体主义观念,有利于构建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

来源:今日华容

编辑:单铃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华容县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