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健康码有变化!

来源:岳阳日报 编辑:刘明 2022-10-03 09:01:01
时刻新闻
—分享—

心跳绿码上线

红黄码和弹窗人员健康码时间的下方

增加了一个“各地疾控电话查询”的链接

核酸检测记录的颜色牌

随着检测时间而变化

……

这两天,登录湖南省居民健康卡,您会发现健康码上新了!以前的静态健康码,现在可以像心脏一样动起来;各种新增的“技能”,让健康码用起来更方便。

01、心跳绿码,让健康码“活”起来

新版湖南健康码上线了心跳绿码,展示时绿色健康码会有如心脏跳动般的显示效果。如未显示心跳绿码,点右上角,刷新即可。

心跳绿码视频

02、各地咨询电话,让防控政策更可及

红黄码和弹窗人员健康码时间的下方,为方便红黄码和弹窗人员咨询政策,增加了一个链接。点击此链接可快速查询本地疾控中心值班电话,并可以直接拨打。


图片


03、核酸颜色牌,让核酸结果更醒目

醒目显示了最近一次核酸检测结果,方便您出行时给工作人员快速识别,快速通过。如您需要查询7天内其他核酸检测记录,可以点击【更多】查看。


图片


核酸检测记录的颜色牌会随着检测时间而变化:

  • 核酸检测结果48小时内颜色牌为绿色,方便有民航、高铁、跨省长途客运汽车等出行需求的朋友进行查验;

  • 核酸检测结果48-72小时颜色牌为宝蓝色,方便需要宾馆、酒店住宿的朋友进行查验;

  • 核酸检测结果72-168小时(七天内)颜色牌为色,方便一旦有风险暴露情况下的流行病学调查和红黄码申诉;

  • 核酸检测结果七天外不显示。



来源:岳阳日报

一审:邓 早

二审:唐丽华

三审:刘 明


来源:岳阳日报

编辑:刘明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华容县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