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容县章华镇状元街社区:治安巡逻为群众,危难时刻显担当

来源:华容手机台 作者:姜则宠 杨寰宇 编辑:刘明 2022-10-02 16:17:24
时刻新闻
—分享—

  华容融媒体中心讯(通讯员 姜则宠 杨寰宇)“看!着火了、着火了!”“快找灭火器,大家不要走得太近”。9月30日晚上8时许,位于状元街社区康桥兰庭小区与康桥北苑小区交界的通道起火。

微信截图_20221002153245_副本.png

       此时,状元街社区党员志愿者巡逻队正在进行治安巡逻,志愿者余佳杨立即拨打119火警,同时组织力量使用灭火器进行灭火。在消防队赶到之后,巡逻队帮助维护现场秩序,协助消防队员扑灭了火源,有效维护了周边居民生命财产安全。

一审:邓 早

二审:唐丽华

三审:刘 明

【声明:原创内容如需转载请联系华容手机台, 经同意授权后,方可转载并请标明出处。】

微信图片_20220218192215.jpg



来源:华容手机台

作者:姜则宠 杨寰宇

编辑:刘明

本文链接:https://huarong.rednet.cn/content/2022/10/02/1189514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华容县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