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下基层 暖民心 优治理 促发展|鲇鱼须镇:农家院里话桑麻

来源:华容手机台 作者:吴世雄、孙纪昕 编辑:张雅文 2022-10-01 11:21:09
时刻新闻
—分享—

华容融媒体中心讯(通讯员 吴世雄 孙纪昕)9月30日,华容县鲇鱼须镇党委书记张佳奇带队组织开展国庆节前脱贫监测户大走访活动,与群众面对面沟通交流,了解群众“安危冷暖”,共商解决问题的方案,助力乡村振兴。

图片1.png

“今年粮食生产受到的影响不大吧?”“家里娃儿就业没?”“身体都还好吧?国庆来临,我们提前向您祝贺节日快乐啊!”......张佳奇一行先后来到严若来、严有怀、张方来等村民家中,向他们宣讲惠农政策,并就群众关心的产业帮扶、就业帮扶、健康帮扶、住房帮扶等,解答群众提出的“急难愁盼”的问题,提出解决意见。

图片2.png

“通过此次走访,我们不同程度地了解了群众当前的生活现状,为接下来的乡村振兴工作提供了准确、真实的‘第一手资料’。同时也增进了干群感情。”张佳奇强调,基层工作人员要扛起最大责任、尽最大能力,满足群众的合理诉求,解决好群众的生产生活难题,切实保障群众最大化利益,共同开创乡村振兴工作的新局面。

微信图片_20221001111600.jpg

后段,鲇鱼须镇将常态化开展“下基层、暖民心、优治理、促发展”大走访活动,积极落实帮扶举措,及时帮助解决群众实际困难,不断提高群众生活质量,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以实际行动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一审:张雅文

二审:唐丽华

三审:刘   明

【声明:原创内容如需转载请联系华容手机台, 经同意授权后,方可转载并请标明出处。】


来源:华容手机台

作者:吴世雄、孙纪昕

编辑:张雅文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华容县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