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网华容县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 全力保供电

来源:华容手机台 编辑:孙艳妮 2022-01-31 09:00:07
时刻新闻
—分享—

华容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黎梓宽 通讯员 陈鹏)1月31日2时19分,国网华容县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冒着凛冽的寒风,经过5个小时的奋战,终于恢复了湖南科力嘉纺织股份有限公司的正常供电,赢得了企业的一片赞许。

据介绍,1月30日,湖南科力嘉纺织股份有限公司停产放假,几十名员工留在公司就地过年,由于生产用电关闭,环网分电柜突发故障,22时许,该公司生产生活用电全部中断。 国网华容县供电公司接到科力嘉负责人报修电话后,立即组织党员服务队迅速赶往故障现场,及时排除故障,恢复正常供电。

为确保全县人民过上一个安定祥和的春节,国网华容县供电公司成立了春节保电工作领导小组,并制定春节保电、防冻融冰方案及相关应急预案。连日来,共出动故障抢修人员130多人次,排除各类故障隐患300多处,全力做好电力保障可靠供应。

一审:张雅文

二审:孙艳妮

三审:王    科






来源:华容手机台

编辑:孙艳妮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华容县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