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红心向党 致敬百年

来源:华容手机台 作者:李彩霞 编辑:黄怀 2021-06-22 16:28:16
时刻新闻
—分享—

县工商联

近日,湖南省宏发集团开展“红心向党 致敬百年”展演活动。华容县政协副主席、县工商联主席傅前洲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621101158.jpg

来自宏发集团七家公司的干部职工与县工商联、县妇联全体机关干部以及县青商会部分青年企业家一道参加此次党建活动。

展演活动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历程宣传片播放中拉开展演帷幕。

活动中,一首首经典老歌唱出了党员干部对党的无限忠诚,一支支舞蹈抒发了宏发人对党的无限热爱。慷慨激昂、婉转低回的创意诗朗诵,声情并茂、引人入胜的情景剧,主题鲜明,充分展示了宏发人的凝心聚力,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此次“红心向党 致敬百年”党建活动,是县工商联、县妇联、县青年企业家商会党组织与宏发集团党组织的牵手共建。(通讯员 竺绚)


县供销联社

6月18日上午,华容县供销联社机关党支部与北景港镇联华村党总支党员联动开展“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面向鲜艳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县委党校李洪安应邀作了题为《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的专题党课  。李洪安讲述了五个“为什么”以及中国共产党的特质,展示了我们祖国由站起来到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历史进程,让大家接受了一场深刻的红色教育洗礼。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要向革命先烈学习,时刻牢记初心和使命,把爱国爱党之情落实到实际工作中。

党员干部们还分组开展“为民办实事,送农资下乡”活动以及“化肥减量增效,助力绿色发展”主题宣传活动。针对当前村民的农业生产需求,为联华村困难党员送去了部分农资。通过拉横幅、发放宣传单等方式,向村民宣传化肥减量知识,助力乡村振兴、绿色发展。(通讯员 程呈)


团洲乡

6月17日,团洲乡团华村把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课堂“搬”到了公路边和农户家门口,邀请群众一同参与,共商解决村里的大小事情。

280cce96e5c6b973307268681f6be9e.jpg

团华村鲈鱼集中养殖区主道路狭窄,路面断裂,坑坑洼洼,运输非常不方便,成了周围群众心里的一个“大事”。此条道路长2.28公里、宽5.5米(其中路基2米),修培费用需要近80万元,村里通过多方筹资后仍存在较大缺口,支村“两委”经商讨后,决定在会上提出自愿爱心捐款的号召。当天的会上,党员群众纷纷响应。

图片1.png

周边住户也主动配合,无条件清理拆除路边作物和偏杂房屋等。同时,该村村组干部开始入户宣传,通过面对面座谈方式,动员广大村民积极参与。

“党员就是要在主动担当作为上见行动。况且道路修建惠民利民,我自然要出一份力。感谢党的政策好,驻村领导和村干部真心实意为民办实事。”老党员毛若华感慨道。

“大家之前都深受道路运输不便的苦,能做出贡献,我也感到非常荣幸。”村民蔡勇军说。

周边住户刘建也表示,把路边房子推倒,不找村里要钱,自愿为修路“让道”。


(通讯员 王倩)

一审:黄 怀

二审:王丽梅

三审:唐丽华

微信图片_20210425120425.jpg

微信图片_20210324101738.png

来源:华容手机台

作者:李彩霞

编辑:黄怀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华容县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