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容县召开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工作调度会

来源:华容手机台 作者:陈威 编辑:何诚 2021-06-22 16:40:08
时刻新闻
—分享—

华容融媒体中心讯(记者陈威)6月21日,华容县召开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工作调度会。副县长李勇,相关县直单位、各乡镇分管交通安全工作负责人参加。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北十堰市燃气爆炸事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和李克强总理批示要求,《湖南省安全生产委员会关于切实加强当前安全防范工作的紧急通知》等文件精神,通报了近期全国安全生产工作情况。

会上,与会单位负责人就各自领域安全生产隐患排查、专项整治工作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李勇强调,要强化思想认识,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安全生产工作是重大的政治问题、发展问题和民生问题,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求真务实的作风,有力有效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

要齐抓共管,狠抓交通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周密部署,对重点地区、领域、企业的交通安全工作加强督查督办,进一步严明纪律,严格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行业安全监管责任,加强安全生产保障体系建设,确保华容交通运输行业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向好。

一审:何 诚

单铃铃

二审:孙艳妮

三审:刘 明

微信图片_20210425120425.jpg

deb1046a99354422e96bccad4451221.png


来源:华容手机台

作者:陈威

编辑:何诚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华容县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