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容:打击违法采砂 守护生态环保

来源:华容手机台 作者:张笑宇 编辑:戴可乐 2020-12-10 15:37:37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811102955.jpg

华容融媒体中心讯(通讯员 张笑宇)12月7日晚,华容县水利局水政监察大队接到群众举报,称在藕池河梅田湖镇永吉村堤段有人非法采砂,便迅速联系县公安局治安大队联合执法,进行处置,当场抓获涉嫌违法嫌疑人5名。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取证。

联合执法现场

今年,华容县水利局根据“环保整治”“河长制”工作的要求,通过“5+2”“白加黑”及“节假日联动”巡查的方式,充分调动民间河长的积极性,与公安部门联动,紧盯夜晚“空档期”,立案查处非法采砂案件15起,拆除非法采砂船舶等相关设备9台,其中移送公安机关4起,依法刑事拘留4人。

县水政监察大队执法队伍

拆除非法采砂船舶设备

后期,华容县水利局将以打击河道违法采砂作为执法工作的重点,在加强日常巡查的同时,进一步加大执法力度,对顶风作案、屡教不改人员予以严肃查处、严厉打击。

一审:戴可乐

二审:卜 布

三审:唐丽华

监制:刘 明

微信图片_20201016160845.png

来源:华容手机台

作者:张笑宇

编辑:戴可乐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华容县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