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谢志辉到小墨山村开展联点帮扶工作

来源:今日华容 编辑:单铃铃 2019-06-13 09:01:01
时刻新闻
—分享—

华容融媒体中心讯(通讯员 严亮)近日,华容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谢志辉到东山镇小墨山村开展联点帮扶工作。

小墨山村是华容县28个重点贫困村之一,全村集雨面积11.1平方公里,辖20个村民小组。因历史欠账较多、基础设施薄弱、资源匮乏等原因,制约了该村发展。近年来,该村先后投入资金600余万元用于水、电、路、渠等基础设施建设,村民生产生活条件明显改善,群众满意度明显增强。

在听取驻村工作队负责人介绍该村基本情况和驻村工作队前期所做的工作后,谢志辉对驻村工作队所做的工作表示肯定。他要求,工作队要继续努力,特别是在沟渠疏浚与硬化、村组公路亮化、安全饮水工程建设、人居环境整治、防汛抗旱等当前重点工作上,要统筹协调,克服困难,高质量完成工作任务。

当天,谢志辉还来到帮扶对象王建新家,详细了解其生产生活情况,鼓励王建新坚定生活信心,战胜暂时的困难。


来源:今日华容

编辑:单铃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华容县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