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铁健到三封寺镇说的这些话暖心又提气……

来源:今日华容 编辑:单铃铃 2019-05-07 14:57:51
时刻新闻
—分享—

华容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汪臻)5月6日,华容县委书记刘铁健到三封寺镇调度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陶伟军、黎朝晖、胡军、张大宏、李勇等县领导参加调度。

刘铁健一行先后到三封居委会S306沿线、辅安村集中建房南扩现场点、松木桥村S306沿线、莲花堰村集中建房南扩现场点察看人居环境整治情况。每到一处,刘铁健都反复嘱咐相关负责人要真正发动群众参与,提升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标准。

在随后召开的调度会上,三封寺镇负责人汇报了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情况。三封寺镇围绕“三清理”“四拆除”“三提升”工作重点,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全面加强人居环境整治“拆、清、改、建”工作。全镇共拆除“空心房”244栋、2.52万平方米,偏杂房474栋、2.05万平方米;沟渠疏浚130千米,大面除杂210千米,农户房前屋后杂乱清理基本完成,正在提升标准;累计风貌改造房屋1020栋;改水改厕2000户正在加速推进;全镇新增绿化面积600多亩,栽植各类树木花卉近12万株,主干线路新植草皮、花带9000米。

刘铁健指出,三封寺镇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基础好,工作卓有成效,但仍存在不足。他要求,要突出群众主体,发动群众热情参与、积极配合;要突出标准提升,争创全市第一;要突出工作重点,着力打造S306及莲花堰村、华一村等重点部位;要突出压实责任,确保责任上肩,落实落细各项要求,努力擦亮华容东大门靓丽“名片”。

来源:今日华容

编辑:单铃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华容县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