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时代的华容青年,这些是你该有的模样!

来源:今日华容 编辑:单铃铃 2019-05-05 09:48:03
时刻新闻
—分享—

华容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汪臻)4月30日,华容县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召开,县委副书记钱丹青,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蔡吉伟,副县长赵群子,县政协副主席文丽萍,团县委书记王磊出席大会。全县各级共青团组织负责人、部分县直小学少先队辅导员、行业青年代表、青年文明号代表,部分青年代表,学生团员代表参加会议。

王磊在工作报告中说,2019年华容县共青团总体工作将按照县委十二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要求,切实履行共青团组织青年、引导青年、服务青年、维护青少年合法权益的四项基本职能,团结带领全县广大团员青年在奋力建设全省全面小康经济强县的进程中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围绕理想信仰,实施青年培养工程。围绕发展大局,实施青年建功工程。围绕服务青年,实施青年圆梦工程。围绕夯实基层,实施青年塑形工程。

钱丹青结合县域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和自身工作学习经历对全县广大团员青年提出四点希望,一是青年人当怀鸿鹄之志,在新时代走好人生道路;二是青年人当兴尚学之风,在新时代实现自我提升;三是青年人当做瑚琏之器,在新时代谱写奋斗篇章;四是青年人当修高尚之德,在新时代凝聚青春正气。

他说,全县各级团组织要坚定政治方向,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牢牢把握共青团改革和青年事业发展的正确方向,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群团发展道路,进一步加强团的基层组织建设,增强各级团组织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要紧贴中心工作,找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切入点和结合点,团结带领广大青年为实现既定发展目标献计出力、拼搏奉献。要加强自身建设,抓好共青团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不断改进作风、提升能力素质,做到让党放心、让青年满意。要坚持党管青年原则,认真落实党建带团建工作机制,重视团的工作,关心团的干部,支持团的建设,积极为广大青年成长成才、建功立业创造条件、提供舞台。

钱丹青强调,全县各级共青团组织、广大团员青年要牢记历史使命,不负人民重托,矢志艰苦创业,勇于创新实践,用青春的热血和激情,奏响青春最华美的乐章,为加快建设全省全面小康经济强县再立新功、再创佳绩。

会议表彰了华容县2018年度共青团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县教体局、三封寺镇、公安局团组织青年代表结合自身工作生活作大会发言。

来源:今日华容

编辑:单铃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华容县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