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情满容城·蔚然新风 华容20对新人集体步入爱的殿堂

来源:今日华容手机台 作者:吴巍伟 刘萌萌 孙艳妮 张萍 陈超 汪臻 编辑:卜布 2019-04-30 17:49:2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30日讯(记者 吴巍伟 刘萌萌 记者孙艳妮 张萍 陈超 汪臻 )“坐上幸福的花车穿城巡游、与上万市民共同分享新婚喜悦、全国劳模现场分享用‘工匠精神’经营爱情……”五一劳动节和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华容县“情满容城· 蔚然新风”第三届集体婚礼在杨家桥创新创业园举办,20对新人集体步入爱的殿堂。华容县领导钱丹青、李学松、杨景、蔡吉伟、胡军、陈绍汉、文丽萍与到场市民共同见证幸福时刻。

1_??.jpg

2_??.jpg

“我们在此庄严承诺,自觉遵守县委、县政府关于“治陋习,树新风”的相关规定,决不再以婚庆名义摆设宴席,决不收受任何人的礼金或贵重礼品!”活动现场,20对新人共同许下庄严承诺、以实际行动弘扬文明新风尚。“有这么多领导、家人、朋友陪伴,回忆肯定不一样。”新郎范伟和新娘艾乐有感而发,举行集体婚礼让他们的幸福时刻更加难忘。

003_??.jpg

004_??.jpg

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王大平夫妇和湖南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孙石峰夫妇也到场为新人送去了祝福。“非常有幸成为除去陋习、新办婚事的见证者与分享者”。两对劳模夫妻也现场与20对新人分享了他们的幸福密码,希望新人们时刻把责任扛在肩上,弘扬工匠精神,好好呵护爱情、婚姻与家庭。

5_??.jpg

9_??.jpg

近年来,华容县委县政府把培育文明道德风尚作为重要着力点,以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为载体,有序推进全县“治陋习·树新风”工作,已经连续三年举办集体婚礼,得到广大市民积极响应和踊跃参与,广大市民文明、节俭、环保操办事宜的新风尚普遍形成。

12_??.jpg

13_??.jpg

来源:今日华容手机台

作者:吴巍伟 刘萌萌 孙艳妮 张萍 陈超 汪臻

编辑:卜布

本文链接:https://huarong.rednet.cn/content/2019/04/30/540265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华容县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