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清洁家园 有你有我有大家

来源:今日华容 编辑:单铃铃 2019-03-18 16:09:59
时刻新闻
—分享—

人居环境整治:章华镇广厦社区

华容广电融媒体讯(通讯员 刘友桔)3月15日,华容县章华镇广厦社区组织社区工作人员、楼栋长、保洁员和党员代表开展环境保护志愿者活动,对辖区内所有卫生死角、陈年垃圾进行清理。

社区负责人表示,今后要向辖区内居民更多宣传人居环境整治政策,让更多的居民志愿者也参与到人居环境整治中来,为美化社区环境卫生尽一份心、作一份贡献。

人居环境整治:章华镇状元街社区

华容广电融媒体讯(通讯员 严晓东)落实人居环境整治要求。3月15日,华容县章华镇状元街社区组织开展志愿活动,清洁身边环境。

在原造纸厂、黄麻厂,社区组织党员志愿者16人,对社区综合服务平台周围的柴草杂物、白色垃圾和操坪坑洼处进行清理、维护,重点在道路沿线及公共地域环境差的地段开展保洁、清污和锄草等志愿活动。同时,志愿者们还发放人居环境整治相关宣传资料,引导社区居民支持并参与人居环境整治,赢得居民拥护。“人居环境整治行动是人人受益的大好事,我坚决支持。我要动员家人响应号召,将房前屋后进行清理。”社区居民刘大爷说。


来源:今日华容

编辑:单铃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华容县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