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8年,县税务局组织各项税收8.8亿元

来源:今日华容手机台 编辑:卜布 2019-01-23 11:06:05
时刻新闻
—分享—

华容广电融媒体讯(通讯员 陈昌豪)1月22日,华容县税务局举行2018年度领导班子考核大会。岳阳市税务局有关负责人出席大会,县税务局全体班子成员和中层正副职参加会议。

1_??.jpg

2_??.jpg

县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龚智明代表领导班子报告年度各项工作情况。2018年,县税务局在县委、县政府和上级主管部门的直接领导下,紧紧围绕建成全省全面小康经济强县的宏伟目标,聚焦“四大会战”、投身“六大工程”,坚持固本强基、高质量发展的主题,各项工作有力推进。全年组织各项税收8.8亿元,圆满完成年度任务,绩效考核基础分排名全市系统第一。一年来,该局突出政治建设,党委把势定向的能力有新的提升;敢于担当履职,全面从严治党有新的发展;聚焦税收主业,深化税制改革有新的成效;围绕工作大局,脱贫攻坚推出新的亮点;坚持厚植根基,队伍建设有新的起色。

3_??.jpg

市税务局有关负责人对该局一年来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勉励全局干部职工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会上,与会人员对领导班子和各班子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和民主评议。

来源:今日华容手机台

编辑:卜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华容县站首页